close

image.jpg 

這本書的作者是違天,總共有六集!!裡面寫著一個地球遭到異世界的侵襲,男主角是個阿宅,他為了某些原因而到了異世界前往航程=ˇ=~

從頭到尾中都少不了幽默,讓我看了整個笑翻了,雖然裡面會出現一些些髒話,但是真的是髒的很好笑!!!~

裡面當然也有很多個女主角,當然每個女主角都喜歡主角啦...~至於男主角選了誰我就不說了~''~(不要打我阿~)

全文中除了很幽默好笑外,當然也少不了打鬥! 本篇基本上算是科幻微愛情類的~但是當我讀完的時候,總覺得會有點美中不足的感覺,因為我覺得在最後的時候還可以寫得更多東西,我覺得作者他可能是有點不想寫想趕快進入下一本小說創作吧=ˇ=

在最後的時候讓我覺得劇情跳得有點急促的狀態~但是我還是很建議大家去看唷!

以下是我找來的介紹~

地球要爆炸了!我們還有……五集的時間可以跑?

 

 

  來自異界的黑暗精靈塔伊拉率領一票黑暗精靈進攻地球,而塔伊拉的妹妹莉諾雅因為想要阻止他,勸他打消佔領地球的念頭,也跟著到了地球,沒想到勸說不成還被一路追殺到我房間?

  在陰錯陽差之下,我跟著莉諾雅來到了傳說中的異界!不但看到了黑暗精靈,還碰上了個有雙重人格的美少女跟一票想把我抓去解剖的地球愛好協會成員!到底地球的命運……誰理他啊?到底我的命運會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